有鑒於去年結婚慶祝吃過Danny&Company印象極佳,前陣子聽到大直開了一家bistro就一直躍躍欲試,

既然是bistro價位自然是比起fine dining親切許多,今天正好排了時間跟老公吃飯,

沒預約就直接去碰碰運氣,到了餐廳才知道現在尚未正式開幕,還在試營運的階段,

店面不大,今天中午只有三組客人,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很難訂位?

 

這是烤洋蔥香料佛卡夏跟油漬蕃茄拖鞋麵包,麵包很有水準,

經理說目前都還是現場師傅手工製作,量大才會委外~

IMG_1923.jpg 

 

 

蒜香蘑菇,這蘑菇非常新鮮多汁,香氣十足,經理說都是點了之後才處理切開現炒,

在家我也會炒蘑菇,雖然好吃但是香氣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

IMG_1925.jpg 

 

 

搭配主餐的法國鹽之花跟橄欖油

IMG_1924.jpg

 

 

這是我點的主餐碳烤香料鵪鶉,整隻去骨碳烤,滋味濃厚,應該是醃漬了不少的時間,

鵪鶉肉的口感比土雞更有韌性,口感相當好,搭配剛剛上的橄欖油,是個進階版的"蔥油雞",哈哈 XDD

IMG_1927.jpg 

 

 

鵪鶉的配菜是酥炸櫛瓜,非常非常好吃!

IMG_1932.jpg

 

 

老公的主餐燒烤中段肋眼心,牛肉是medium rare剛剛好!

可以沾點下方的芥末美奶滋或者法國鹽之花,牛排還是配鹽最對味~

配菜有鴨肝油炸的薯條(有點過頭帶苦味),跟烤蒜,吃起來很綿密,蒜味轉化成甜味了~

IMG_1929.jpg 

 

 

招待的甜點,一共有四種,現炸甜甜圈/熔岩巧克力/胡桃派/蘋果塔,我們選了甜甜圈跟胡桃派,

我說要點甜甜圈的時候,老公不可思議的看著我,他覺得甜甜圈不是餐後甜點,可我就只有想吃甜甜圈啊~

上來後我們兩個都被擺盤嚇到,甜甜圈因為是現炸的,所以用麵包布包的緊緊的保溫,

附上焦糖醬/香草冰淇淋/百香果醬,百香果醬好酸,焦糖醬好讚,想整杯拿起來乾,最後淋在冰淇淋上吃... 

IMG_1933.jpg 

 

 

甜甜圈本身鬆軟帶著點Q感,介於美式跟日式的中間,灑滿了均勻的糖粒,肥人卻又誘人...

IMG_1934.jpg 

 

 

老公點的核桃派,基底是濃純布朗尼,上面覆蓋滿滿的胡桃,不是我的菜,可是老公說超好吃!

IMG_1935.jpg 

 

 

一樣是招待的飲料,拿鐵,還不錯... 

IMG_1936.jpg 

 

 

這是菜單跟價位,我覺得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點餐分享著吃,瓶裝礦泉水/氣泡水無限暢飲,

今天的消費一共是750+800+280+10%=2013,吃起來舒服,不像吃套餐飽到動彈不得,價位又親切許多,大推薦喔!

IMG_1922.jpg

 

 

 


店名:D&C Bistr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5號

電話:02-85025779

消費:見上圖+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