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蘋果,每次只要一提到妳~ 就驕傲到一個不行!!!
不過最近兩次的失常簡直讓我嚇破了膽啊...
而且讓我大大的失血,早知道... 那天就買喜歡的長夾了~
或許還可以擋住四月份的破財運哪!


【事件一】
話說上禮拜五,看完Puppy小公主跟Judy小公主後,
回內湖的路上經過大直鹹酥雞,攤子上的鹹酥雞一直在不停的招喚我~
忍不住停下車來買回去當晚餐~ (有買過的人就知道那裡只有並排停車的份!)
興高采烈的買完鹹酥雞後,準備發動車子回家大快朵頤了~
沒想到... 車子竟然完全發不動了???


驚慌失措的我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劈頭就被罵了一頓~
"妳不是之前就說要去保養,怎麼還沒去? 現在沒電了怎麼辦?"
"妳直接回來吧~ 把車子丟在哪裡明天再處理..."
"可... 可是... 我並排在路邊耶..."
"妳... 叫拖車來拖好了..."


不死心的小凱又打了電話給當初的sales,
想看看他有沒有什麼撇步可以應急的~
"怎麼又是妳? 這次又怎麼了?"
"車子掛在路邊耶? 發不動~"
"妳發動試試看給我聽聲音..."
"搭搭搭..."
"電瓶壞了啦~ 叫拖車吧..."


無奈的我只好打電話跟信用卡公司求救,
看有沒有道路救援服務? 好險我之前就有登錄了...
沒多久道路救援打電話來回報說要等40分鐘拖車才會到,
此時已經... 晚上九點半啦!!! 等到拖車不就已經十點啦?
忍著饑腸轆轆的肚子打電話叫老公來陪我等,
順便直接在路邊把鹹酥雞解決好了~
(此時的小凱居然心裡只有鹹酥雞~)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拖車,拖車司機一看到車子就說...
"你車子有裝拖車勾耶! 剛好可以直接拖上去..."
於是,就看著小蘋果被拖車五花大綁的拖上去,
路邊還引起一堆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在圍觀...
(大概不知道原來玩具車也會被拖走... 哈哈...)


【事件二】
下午跟客戶約好在南崁碰面,車上放著胎教古典樂,
聽的正高興的時候,突然發現路上有一顆將近20cm的大石頭,
糟了... 要閃也閃不掉了... 就... 硬生生撞了石頭一下...


還好天生冰雪聰明的小凱這次有超高的警覺性!!!
那麼大顆的石頭,撞到會不會爆胎啊???
還是把車往外線開好了,要是等一下怎麼了才來得及停車啊~
沒幾秒發現車子的方向盤似乎不太受控制了,
往右偏移的很嚴重,而且抖動的也很嚴重... 看來真的爆胎了!


經過事件一的薰陶後,馬上停到路肩,下車查看是不是爆胎了...
確定爆胎之後,直接打電話給道路救援說明情況...
下車擺放故障警示標誌... (天氣好冷又下著毛毛雨)
結果因為從來沒用過故障標誌,居然沒辦法正確的把它組合成三角形,
只好隨便插在地上,當作有擺... @@


不到10分鐘,拖車就來了... 看到小蘋果第一句話也是說...
"咦? 妳那麼厲害10分鐘就把拖車勾裝好喔???"
"=.=||| 哪有可能啊~ 買的時候覺得裝拖車勾比較帥氣就裝了..."
(看來我應該把那不祥拖車勾拆掉才是!)


沒多久國道警察馬上就出現了,我還以為他們要來開我罰單,
想不到車子一開近,突然出現警察專用大聲公廣播說...
"小姐~ 不要站在那邊... 很危險..."
嚇了我一大跳啊! 那不是拿來警匪槍戰叫囂用的嗎???


後來警察們下車跑來問我說,價錢有談好嗎?
我馬上跟他們道謝說~ 有啊~ 我是請免費道路救援過來的...
他們才放心說好~ 小心一點... 直到小蘋果完全被拖上去他們才離開...
可見國道上到處都有等著宰肥羊的拖吊車喔!!!
其實在等我的拖吊車的10分鐘內,就有兩台拖吊車來問我要不要拖?
冰雪聰明的小凱知道給他們拖下去,一定得花個好幾萬才脫的了身,
他們會仗著妳車子也開不走啦~ 只好任人宰割...
所以最好確認一下自己有哪些道路救援的服務喔!!!



不到一個禮拜,經歷事件一跟事件二後,
處理速度從事件一的2.5個小時,到事件二的0.5個小時,
所以... 以後請叫我【道路救援達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