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sn裡好友突然傳來一個網頁,目光馬上被深深的吸引,
劇情描述一位失聰的大學生,趁著大四畢業之前,騎著單車環繞台灣的故事,
他說... 「希望在20出頭的生命裡,做一件到80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我的人生中有哪件事可以讓我回味到80歲呢?)


導演是知名攝影師陳懷恩,這是他執導的第一部片,
好的國片值得被推薦,我想我如果沒有收到那封msn簡訊,
我一定不會注意到這部電影...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很久不曾好好看過這片生長的土地,
2007年4月27日跟著【練習曲】一起擁抱台灣吧!!!


*****延伸閱讀*****
電影簡介@世界電影雜誌
【練習曲】劇情大綱
公路電影【練習曲】拍出人文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