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共有4場要趕...
中午在竹南是我老公的表弟娶老婆
下午4點在信義區我老公的老闆入新厝
晚上我跟老公分別去我大學同學跟他同事的婚宴
我的大學同學喜宴在"國軍英雄館",

收到喜帖的時候我心裡還一直冒嘀咕,這地方可以辦喜宴嗎???
帶著懷疑的心情過去,沒想到這地方真的很妙...
首先,場地超級方正,容納50桌的大場地沒半根柱子,
雖然是老舊了一些,但花一點錢布置也是可以弄得很溫馨...
再來,菜色的部分,(可惜我沒有相機,沒辦法貼給大家看),
大學同學整整來了三桌滿滿的,沒有一個人抱怨,還大家稱讚連連,

有幾道菜真的讓大家很驚豔...
百合炒雞球:百合炒的很脆,雞球鮮嫩,用XO醬拌炒
蔥烤牛小排:用錫箔紙把台塑牛小排裹黑胡椒醬下去烤,烤出來的牛小排超軟又入味
雞湯:雞湯沒有任何材料,就一隻小母雞去燉湯,湯頭清澈甘甜
蘿蔔絲餅:外皮烤的很酥翠,內餡也很好吃

整體吃下來,可以說是我在台北吃過最棒的喜宴了...
而且大家都說,整個喜宴的菜色真是太神奇了~
交通也超方便就在捷運站出口5分鐘而已...
如果有親朋好友要結婚,真的可以把國軍英雄館列入考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