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一個"幹"字可以形容了...
今天早上我老公先去公司請假處理一些事情, 我必須去新竹沒辦法在家,
中午回家就發現廚房的玻璃已經被敲破了,
但我老公認為小偷雖然敲破玻璃但是沒有進來,
直到剛剛我從新竹回到家, 我稍微看一下家裡的狀況,
我確信他有進來第四次...

這次他翻閱了我所有Hermes, LV, Coach, Ferragamo, Tiffany的盒子,
Coach盒子還把我撕破...
第一次報警的時候, 警察說對小偷而言, 每一個盒子裡面都好像有寶物,
所以他們一定會翻盒子袋子類的東西...
我非常確定他都有翻過, 因為這些東西我昨天才收好, 今天又是亂成一團...

我們處理的速度根本跟不上他來逛我家的速度,
明天中興保全會來裝所有的門窗保全,
現在廚房窗戶內外都做了鐵窗,
我老公明天也會找人來裝針孔攝影機,
只是心裡真的是很幹, 為了一個小偷, 搞的我自己好像住在監獄裡,
到處都是鐵窗, 監視器, 保全...

我真的要在此祝福那位小偷
希望你今生因為偷這些小東西而富有
希望你來生因為上輩子當小偷而貧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