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LT碰面,她跟我提到用雞蛋做土司真的好好吃,
因為我都是用預約功能,所以生鮮食材我都不太敢放,怕現在天氣熱放在麵包機裡會壞掉...
這天我正好得跟對時間吃抗生素,所以到晚上1:30還沒睡,就乾脆弄了雞蛋鮮奶土司,
軟土司需要五個小時,所以早上6:30出爐正好給公婆吃早餐囉...


加了雞蛋必須把雞蛋重量的水扣掉,因為不是很好精準的量,所以出爐的土司發的有些過頭,好大一顆...



一切開雞蛋跟牛奶的香氣整個撲鼻而來,平常我都是用水+奶粉來代替鮮奶,果然奶粉跟鮮奶還是有差的!



口感非常非常的鬆軟,連麵包皮有鬆軟帶著一點點韌性,又是一個三兩下就被解決的麵包...



***配方&設定***
 高筋麵粉
 250g     
 土雞蛋  44g
 鮮奶  126cc
 砂糖  25g
 奶油  25g
 鹽  4g
 酵母  3g
 功能  軟土司
 葡萄乾  無
 烤色  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