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在台灣主婦界向來是熱門討論的話題,除了商品款式可愛,夢幻的顏色更是讓主婦們興起"收藏"的慾望,

還好本人不算太敗家 (?),只敢在特賣會時前去朝聖採購陶瓷類商品,鍋具我個人較偏好同是法國血統的S牌,

以下是我今年2/24特賣會的戰利品,比起很多收藏者我真的只是小巫見大巫... 

P1100403 

 

 

大家可以看到2/24購入,中間我要從台北搬到新竹,這些瓷器一直我都沒開封,連同紙盒收的好好的,

等到4月份搬到新家才要開始使用,也就是說從4月到8月,只使用了4個月,烤不到5次的烤盤,破了!

那天我是烤豬肋排,在烤箱裡烤的時候破的,看那破裂的平整痕跡就知道不是我打破的... 

LC烤盤 

 

 

LC的烤盤號稱可耐熱250度,以下來證明一下我烤箱的溫度,這種小烤箱最高溫度也只有250度,

催到底烤箱內的溫度計顯示也只有235度,設定溫度與真實溫度落差10~20度是很正常的... 

平常烤肉類我大多設定在240度左右,也就是說根本不可能超過LC號稱的烤盤耐熱溫度!

LC烤盤-1

 

 

跟LC交涉期間,他們一直鬼打牆的說是我溫度調太高,好!我烤箱最高也不會超過你的耐熱溫度,

接著他們就開始鬼打牆的說,那是不是我烤盤從冰箱裡拿出來或者食材沒有退冰完全等等...

(反正就是消費者的錯就對了?)

這張照片是我在6/1發的,烤盤破掉之前,朋友問我怎麼烤雞,我還提到從冰箱拿出來要放到回溫才能進烤箱

老娘我雖然在廚房資歷不長,但是該有的"常識"不會不知道,食材不用退冰進烤箱能吃嗎?!

(字太小看不清楚,請點照片可以看到原圖)

LC烤盤-3

 

 

最後,交涉了整整快一個月,(是的,但是我都是等待的那一方),他們給我最終的回覆是...

『簡小姐,很抱歉,烤盤屬於不保固不保用的商品』

『簡小姐,很抱歉,烤盤屬於不保固不保用的商品』

『簡小姐,很抱歉,烤盤屬於不保固不保用的商品』

 

沒關係,我損失了600買了個地雷,我也懶得跟你討一個新的,你要送我我也不想要!

但是歡迎大家轉載此篇,LC的商品,琺瑯鑄鐵鍋的內側白色琺瑯會龜裂,烤盤會破,大家還要一窩蜂去買嗎?!

(龜裂不是只有我朋友M小姐發生,烤盤破也不是只有我發生)

 

 

【延伸閱讀】

有興趣的來看琺瑯龜裂的鍋子 台灣LC受氣記

文很長,大致上就是說M小姐起碼買了LC數十個鍋子,只有特賣會的鍋子煮了之後,鍋內白琺瑯全部龜裂,

跟LC要求保固,LC說特賣會不保固,還不停的鬼打牆指責M小姐使用不當!台灣LC就是這樣自大且高傲!哼!

 

另外一篇是講到台灣LC的保固卡的玄機 【-抱怨-】令人失望-的-台灣le-creuset

台灣LC的員工可以去補習班開中文課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