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輩子唯一一次的追星,真的有被某週刊登出來,還好是側背面... :p

curtis.jpg

 

 

那天在101現場人真的非常多,連管控的人員都忍不住火氣大,好不容易Curtis進到超市後,

現場人員馬上把所有紅絲帶人員分隔成一區一區,讓Curtis一區區的去找人,等到了我這區的時候,我遠遠看見他了...

他突然看見我了,於是我看見他排開人群向我走來,跟我寒暄,我緊張到胡言亂語...

我有種像在拍攝偶像劇那種暈眩感,即使他最後沒選上我,我也心滿意足了~

 

 

這時候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X!要是英文好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