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金泰食品最近在內湖地區掀起了一陣不小的旋風,原本是做食材批發的店家,也兼營了餐廳,
雖然店面非常的簡陋,卻隱藏了大大的美味,照片中可以看出要是平常路過也不會想到停下來吃頓飯的!
在偏僻的舊宗路巷子裡,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金泰食品... (金還不見了,老闆補一下吧)
門口有個小小的廣場,附近算是好停車,路邊都有停車位,一個小時30元,
但是我們吃完才發現竟有客人都直接停上擺桌的廣場,只有我們傻傻的停在停車格啊~



進到店內,一整排的大冰櫥,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更妙的是用蠟筆在玻璃上寫滿了菜單,
據說早期連點菜單子都沒有,大家就看冰櫥裡有什麼,玻璃上寫什麼料理就選什麼料理~
右圖就像是日本料理店裡,師父料理台上的小冰櫃,裡面看來都是無敵海鮮蓋飯的食材...



點菜後沒多久就上了傳說中的味噌湯,聞起來很香,而且竟然打了我最愛的蛋花,
很奇妙自從在永吉涼麵吃到味噌蛋花湯後就覺得在碗內先把蛋汁打散淋上滾燙的味噌湯真是絕配啊!



湯匙一撈,裡面滿滿的魚肉,不過今天不知道是因為味噌湯不是現煮(湯上來的時候溫度已經稍微跑掉了),
還是裡面魚肉真的太多,魚的品質也非常好,都是又肥又嫩的魚,所以喝到後來好膩~



再來就是主菜上場的時間了,我點了網路上盛傳的無敵海鮮蓋飯,一上來果然有被嚇到,滿滿的海鮮料啊~
正上方擺了一顆生雞蛋,四周撒滿了鮭魚卵跟蝦卵,下面一共鋪了六種海鮮,
分別是干貝*2/鮭魚*4/草蝦*2/鮪魚*4/海膽*2/旗魚*4(應該是旗魚,不是很確定?)



看一下另一個角度,兩片好大的海膽...



這碗是老公點的海膽蓋飯,差別在這碗完全沒有生魚片,只有滿滿的海膽跟干貝*2



夾起一整片海膽送進口裡,好像把整個海的味道都吃進嘴巴裡~



整碗吃下來,我必須承認,海鮮非常新鮮,如果不是海鮮狂熱份子,建議不要點,
像我喜歡海鮮但只能吃一點,這碗我真的吃的非常辛苦,整個嘴巴都是鮮甜味,但卻無法再嚥下一口...
海膽蓋飯老公評價非常高,比起海鮮蓋飯不膩很多,因為它的生魚片都很新鮮又肥美,太多了真的會膩啊!



據說這裡的烤物也是很有名,所以我們來了一份鯖魚,一上桌就知道這是品質很好的鯖魚,
整個油脂在魚皮上劈啪跳,一入口也都是油脂的香味,用最原始的烤法來凸顯出食材本身的優勢,非常好吃...



烤松阪豬肉也是網路上大受好評的菜,一上桌又被驚嚇了一次,這裡的東西份量都不小,
不過這道說實話並沒有太特殊,大概是我們家飯桌上太常出現了,好吃但並不特別驚艷~



最後看看我們殘存的食物,我承認我們太浪費點的太多了,除了老公的海膽蓋飯有吃完,其餘的每一樣都剩下超過1/3...



最後來看看讓大家在意的價錢,這頓飯我們總共吃了1300,不算便宜,但是我們兩個直到現在都無法在吞下任何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點餐時我問老闆單點的烤物有什麼推薦,老闆竟然推薦烤香腸,我問他香腸定食200,那單點多少?
老闆說160,我說那份量很多嗎?老闆很酷的回答兩條!我決定下次要去領教一下兩條160的香腸到底有多好吃...



金泰食品店家地址及電話,營業到晚上九點,周日公休~



*****4/19 Update*****
據眾多網友回報,爆紅的結果是要排隊三四個小時,
而且店家因為人手不足,服務狀態非常不優,請要去的網友自行斟酌喔!
*****4/19 Update*****




arrow
arrow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