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最嚴重的事... 莫過於無法恢復的身材!!!



記得去年冬天,很想懷孕的我,完全不想控制體重...
也好一陣子沒有站上體重計,在莫名其妙懷孕後,也就沒有孕前體重可以參考,
只有在5週時的第一次產檢的55.5kg... (這是"當時"的這輩子最重體重!)


懷孕初期因為食慾不是很好,所以體重控制的還算不錯,
但是... 到了後期實在辛苦,加上終於出現傳說中的孕婦好口慾,
已經完全陷入放棄狀態,到了要生前的最後一次產檢,體重已經超過老公,
73.5kg... 天啊! 簡直像一頭大象嘛~


天真的我,一直以為生完"雙胞胎"後,應該會馬上少了10kg,
結果在剖腹後第三天到護理站量體重,ㄜ... 怎麼只有少了5kg??? @@
接著,天真的我又把希望擺在月子中心,聽說吃完月子餐,就會瘦很多,
結果,進去月子中心跟離開時幾乎沒有任何變動! 嗚嗚... >_<


現在距離銷假上班只剩下兩個禮拜,而我的肚子比懷孕時五個月還大,
屁股大腿更是完全不能看,不得已之下只好砸下重金採購塑身衣,
我的決心就是... 公布出我目前全身的尺寸以及經過計算後的最佳黃金尺寸,
如果我失敗了,那這篇文章將成為我的恥辱!!!

 

目前尺寸 

 黃金尺寸

 體重

61.7kg

49kg

 上胸圍

91.5cm

 83cm 

 下胸圍

75cm

 72cm 

 腰圍

81cm

 61cm 

 腹圍

90cm

 75cm 

 臀圍

 98.5cm

87cm

 左大腿圍

59cm

47cm

 右大腿圍

59cm

47cm










 

 

 

 

 

 

PS1. 為免廣告嫌疑,不回答塑身衣廠商及黃金尺寸的問題,
如果在三個月內可以達到80%的成果,我就公布~
PS2. 未來將每個月update塑身/瘦身成果,來督促自己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