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凱的 msn 暱稱是 "我不管~~~ 我也要上封面~~~"


不到幾個小時引起好多朋友的關切,一直問小凱要上什麼封面?
所以小凱決定寫一篇網誌來公佈老公的惡行~~~ 哈哈...


本來就愛拍照的小凱夫妻過去也有過幾次一起外拍辣妹的活動,
某日小凱在娘家待產,老公跟我報備了下午會去參加外拍,我說好~
然後昨天老公回家得意洋洋的告訴小凱,
他上次去外拍的照片被選為攝影網站的封面了!



於是,今天下午小凱就一直不停的跟老公亂...
"為什麼老婆懷孕都沒有拍照?"
"為什麼肚子圓滾滾的很可愛都沒有拍照??"
"為什麼拍別人可以上封面,老婆不能上封面???"


嗚嗚~ 老婆也沒有長得很醜啊~~
我不管~~~ 我要拍全裸孕婦寫真照~~~ 我也要上封面啦~~~


ps1. 在此要先感謝小修美女馬上寄來壹週刊遠見封面,讓小凱先過乾癮~
ps2. 感謝小慈幫我想這篇文章的標題,本來我是要寫"大方的老婆"的!
ps3. 其實小凱完全不會為了辣妹照生氣,這完全是"自尊心"作祟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