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6.jpg

 

 

我跟老公一直都是型男大主廚的忠實觀眾,老公通常都得等看晚上1~2點的重播,

每次看阿基師輕輕鬆鬆不用10分鐘就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完全不會下廚的老公都會被勾起廚師魂 (一整個想太多)

這陣子生產坐月子期間都靠公婆幫忙接送大小圓,我們就想著趁著niuniu滿月好好犒賞一下大家,

訂了阿基師在的福容飯店幫niuniu辦滿月酒... 本想好好介紹一下菜色,結果帶了相機忘了帶記憶卡,就算了... 

菜色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食材或創意的做法,但是每道菜都很到位,讓所有人讚不絕口,頻頻喊著很飽卻還是吃光光...

IMG_0522.jpg

 

 

吃到一半突然阿基師跑進來跟大家打招呼,所有人都驚喜的大叫... 

IMG_0525.jpg IMG_0528.jpg

 

 

所有人都放下美食瘋狂的跟阿基師合照,讓我想起曾經參加過一場婚宴,阿基師比新郎新娘入場還轟動!

阿基師離開之後,小圓超好笑,問大家:他是誰啊?(還好沒在阿基師面前問)

接著外傭突然愣了一下說:那個人是不是在電視裡面的?(阿基師可是婆媽們心目中的偶像啊)

IMG_0533.jpg IMG_0537.jpg

 

 

沒幾分鐘,阿基師又跑進來,知道我們是幫niuniu辦滿月酒,特地包了一個紅包來,一開始我們不好意思收,

阿基師笑著說:又不是給你們的,是給小孩好長大的紅包!(吼~ 有沒有揪感心?)

IMG_0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