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真的很鬼靈精怪,一大堆怪癖!
最近讓我非常頭痛的有兩個~

1. 喝奶的時候總愛把手指頭也伸進嘴巴裡,
也就是嘴裡同時會有我的乳頭和她的指頭,
有時候是大拇指有時候是食指,
如果我把手指拔出來,就會再找機會,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伸進去...
伸進去後幾秒鐘就開始吃手不喝ㄋㄟ了!
我真的不懂??? 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2. 小圓是習慣趴睡的,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學會倒退嚕!
通常睡著後,放上小床,都是頭頂在趴睡枕上方,
棉被會蓋在胳肢窩下附近,可是... 睡醒後就會變這樣...


小圓在哪裡? 



整個人倒退嚕到趴睡枕下緣了~



把棉被掀開,看小圓到底在幹嘛!



剛睡醒一臉無辜樣! 小圓~ 倒退嚕很危險耶!



***後記***
拍這些照片的這天,其實小圓還沒倒退嚕的很厲害,
記得第一次發現小圓會倒退嚕的那個早上,
迷迷糊糊的醒來,往小床一看,嚇! 小孩呢??? 怎麼不見了???
掀開棉被發現小圓整個人嚕進棉被裡,頭根本沒睡在枕頭上...
拜託~ 嚇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