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知道懷孕的時候,某日跟張CC的娘在Y拍上瘋狂購買日本嬰兒髮夾,詳情見此~
當時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懷男寶寶還是女寶寶,所以"某些阿姨"一直覬覦這些可愛的髮夾,
直到大小圓出生,確定小圓真的是如假包換的女孩兒,才肯放棄!


現在就來看看小圓髮夾秀吧~
小圓:人家不想戴髮夾啦!
 


小圓:看看我的雙下巴,以後該不會跟我娘一樣要減肥吧?



小圓:姨婆~ 以後媽咪不在家要麻煩你照顧我喔!



小圓:媽咪,給我喝ㄋㄟㄋㄟ...



小圓:不給我喝ㄋㄟㄋㄟ,我要生氣囉!



小圓:算了! 我自己有雞腿~



全部的照片都整理在小圓的髮夾秀~




本文章閱覽人次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