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新光醫院做第一次的產檢,
先到護理站做一些基本檢查,量體重血壓跟照超音波,
一站上體重計,嗚嗚~ 好想哭~ 居然在快5週的時候就突破55大關,
(心裡在矇騙自己... 一定是天氣冷衣服穿太多... 一定是這樣的!)


接下來由超音波醫師照陰道超音波,還好~ 沒有我想像的恐怖...
然後醫師給了我一張報告,上面寫了一堆英文看不太懂...
只看到了兩個數字... 0.28cm 跟 0.27cm...
然後就叫我等潘醫師跟我講解... 


中途潘醫師還去動了個手術,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
潘醫師一看報告就說... 恭喜妳~ 妳有兩個寶寶耶...
天呀~ 我真的不敢相信,上天居然給了我兩個寶寶...
當場眼淚馬上掉下來,醫師還遞衛生紙安慰我~
我一邊哭一邊笑著跟醫師說,我以為 0.28cm 跟 0.27cm 是胚胎的"長跟寬",
沒想到居然是兩個寶寶!


老天爺~ 我要誠心誠意的謝謝你賜給我兩個寶貝...
我會努力添餐飯,讓寶寶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