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在考慮買一台新電腦,原因是小凱自從買了Canon 5D之後,
每張照片都超過10MB... 現在用的notebook已經完全跑不動了~
每次聽到NB的哀嚎聲都讓小凱心驚膽跳的...
再來最近又有聽說有人不小心把工作用的NB弄丟了而被懲處,
身為一個專業人士應該更謹慎的保護客戶資料,在日本還發生過NB被偷了跟公司勒贖的事呢!
所以這更加深了小凱買新電腦的念頭~ 把工作電腦跟個人用電腦分開!


經過一個下午的光華商場拆遷前最後巡禮,終於鎖定一台符合我的使用需求的電腦...
其實我的使用需求也很簡單,就是上網跟處理照片...
加上照片我有習慣做一些後製,所以處理速度不能太差~
於是就選定了... 蘋果的iMac G5...


就在小凱開開心心的回家上了MSN寫說鎖定G5的時候...
突然好友小花小姐傳了一個訊息...

" 不是說今年是妳的只進不出年嗎? 結果你又要買什麼? "
" 就買電腦啊~ 因為要處理照片嘛! "
" 喔? 處理照片要買到MAC喔? 一般PC也多的是處理影像的軟體啊~ "
" 可是apple還有很多很fancy的功能喔~ 可以用遙控器看電影聽音樂耶~ "
" 那個現在Windows不是也有出一個叫做MCE的平台可以做這件事嗎? "
" 也是啦~ 可是... 可是... 看來看去還是apple最好看耶! "
" 唉~ 搞半天妳根本就是以貌取勝嘛! 還敢發誓今年只進不出咧..."


唉~~~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看完G5之後真的完全被迷住了,不可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