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們結婚兩週年紀念,回想起兩年前的今天...
上班的時候還因為莫名奇妙的禮俗吵架,下班後去Julia拿完禮服,
想到明天就是別人家的媳婦加上吵架後心情不佳,簡直心情是down到了谷底~ 好想逃婚~

結婚兩年了~
經歷了新婚期的不適應,到現在的享受兩人甜蜜生活,
我們共同努力的為未來編織夢想~
截至目前為止,身旁的男人還是會在睡前摸摸我的頭輕輕的吻我一下哄我睡覺...
身為妻子的我,似乎還是沒有身為妻子的自覺... 到現在身旁的人還以為我單身!

眼看著婚前對未來家庭的憧憬越來越清晰,不禁深深的為你感到驕傲~
是你~ 付出了許多時間許多精力... 讓我沒有經濟上的煩憂~
是你~ 付出了許多關懷許多耐心... 讓我自在的尋找自己想做的事~
這輩子我不會碰到一個比你更瞭解我,比你更讓我安心的人~

謝謝你的照顧,我們還有許多未來會一起完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