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收到dapheny的訊息,
說她現在正在玩一個遊戲叫做網路大串聯~
被點名的人必須做以下兩件事:
1. 招供自己的五個怪癖。
2. 點名5個身旁的朋友招供她們的怪癖(被點名者不能重複)。

所以在這裡我也要寫出自己不為人知的怪癖~

怪癖1.
小凱是一個非常非常挑食的人,
舉凡大家常見的青椒苦瓜之外,所有顏色鮮豔的蔬果類也不吃,
例如:秋葵---長相奇怪帶著鮮豔的綠色,不吃。
茄子---長相奇怪帶著鮮豔的紫色,不吃。
柴魚---小時候叔叔騙我那是木頭,我一直相信到現在所以不吃,會全部挑掉~
香菜---長相不討我喜歡,全部挑光光才敢吃~
九層塔---整株或整片的一定不吃,說也奇怪剁成泥倒是還不錯~
草莓---草莓相關製品都不敢吃~
巧克力---巧克力跟巧克力相關製品也不敢吃...
哈密瓜---有奇怪味道,而且沾到哈密瓜的東西也不吃,只有媽媽切好的才敢吃~

怪癖2.
小凱沒神經常常走路撞到東西或跌倒~
有一次走一走,我老公說怎麼路上這麼大一張椅子在那裡妳都會撞到?
我說:沒有啊~ 哪有撞到???
回家洗澡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有撞到耶,腳上好大的一塊黑青~

怪癖3.
隨身攜帶小剪刀~
不知道是有強迫症還是怎樣,小凱非常不能忍受自己指甲邊緣不完整,
只要有長出來的多餘的指甲甘皮組織,就一定要剪掉,
不然會整天都心神不寧想把它弄掉,沒有剪刀也要硬拔到流血...

怪癖4.
特別偏愛德製品~ 德國品牌非德國製造的也不行。
有一陣子在考慮買BMW 3 series,這台車一直是我的夢想車,翹翹的屁股很迷人~
但是只要想到花這個錢卻不是德國製造就下不了手。

怪癖5.
不喜歡沒屁股的車卻擁有兩台,這也就算了,還在肖想第三台。
以前總是說沒屁股的車很醜,很怪,怎麼會有人買這種車?
沒想到自己接連買了一台smart又買了一台golf,
GOLF買沒多久又開始喜新厭舊,看到別人開Megane,又想要換Megane,
不知道為什麼彷彿中邪了一般愛上那台車,
想當初Megane出來的時候被小凱批評到醜翻了,
買這台車的人肯定審美眼光有問題... 現在自己卻瘋狂的想要那台車?
(其實這個怪癖應該要叫喜新厭舊怪癖才對... :p)

好啦~ 我的怪癖寫完了~
接下來要點名誰呢?
1. morphia
2. anderson
3. elaine
4. Jane
5. kai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