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人物介紹

我老公:很有名的人物(現實中並不是)
我:沒什麼特別的家庭主婦
狐狸精:Angelina Jolie

狐狸精堂而皇之的住在我家,
我看在眼裡沒說什麼,因為老公也沒說什麼,
我想他不會輕易說出任何話,因為他有他的面子要顧...

直到母親節的那一天,家裡要宴客,
狐狸精跟老公一路打打鬧鬧的,我只是稍微弄了一點東西,
然後就被我老公狂罵說什麼拖拖拉拉的動作很慢,
家裡要宴客了,還沒開始煮飯,客人都到的差不多了...
在那一瞬間,我才發現,他真的已經不愛我了,之前只是我自己在欺騙自己,
後來想一想,或許他是在等我吧...

我漠然的看了他一眼,跟他說我要離婚,
他也很快的拿出兩份離婚協議書出來,簽好字,
簽字之後,我給了他一個巴掌說,這是你欠我的...
然後過去跟我的婆婆說,祝她母親節快樂,我要回娘家了,
婆婆還很驚訝的說,妳娘家不是已經慶祝過母親節了嗎?怎麼現在回去?
我說妳自己去問妳兒子吧~

離開了家門,才想到不要這麼狼狽的回娘家,
也不知道應該去哪裡,才突然眼淚掉下來...
然後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