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去看了早場電影---史密斯任務
期待這部戲已經好久了,因為我喜歡性格男小布
看完電影後,我發現我也喜歡上Angelina Jolie了
集性感美麗聰明於一身的女子

我老公看完雖然覺得很好看
但是他似乎很不能認同片中一直都在強調
"男性靠體力跟本能做事,女生就比較聰明靠規劃"
好像男生就比較笨...
但我認為女生天生就有體力上的弱勢,也有一些天生的優勢
不靠大腦怎麼跟男生拼呢?

片裡小布的深情雖然蠻內斂的,但是有一幕我真的超感動的~
他們兩個拿著槍對著彼此的時候,突然小布說:I can't do it.
當時的眼神表現的超讚的~

大家一定要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