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去苗栗桐花之旅,因為晚餐會在民宿吃火鍋大餐,我就自告奮勇去costco買肉品/海鮮,
但是這些生鮮食品怎麼帶去苗栗是個大問題,於是我在costco找到了這款保冷袋...


來看一下正面,材質看起來像是尼龍塑膠袋,正面側面都各有邊袋可裝小東西,
後面則是一個拉桿車,輪子大約直徑15cm,在山路拉起來還蠻順暢輕鬆的...



來看看側面,這麼瘦能裝的下什麼東西? 別急,把扣環打開就可以變身囉~



兩邊扣環都拉開的樣子,一下子就變身三倍大了,可是這樣不就頭重腳輕站不穩嗎?
看看右邊的圖,底下的拉桿車就像行李箱一樣也是可以拉長的,拉長之後就不怕站不穩啦~



打開之後內部一共有兩層,第一層是很厚的塑膠袋,硬割會破但是應該不容易被食物給不小心弄破,
所以相當的好整理,冷藏冷凍的東西多少都會有水氣,擦一擦就乾淨囉~
裡面則是很厚的鋁箔,就像一般保冷袋,但是保冷效果非常好,(裝母奶的保冷袋通常都只有2-3個小時保冷度)
去苗栗的那天,我下午一點裝進一盒牛小排,一盒豬五花,一盒花枝,一盒蝦子,一盒葡萄,兩包麵條,一包蕃茄,
中間不曾拿出來過,到了民宿拿出來的時間是下午六~七點,豬五花跟牛小排是完全無法吃的狀態,整個凍到都拿不起來...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這個保冷袋的大小,請陳小圓小朋友來示範...



陳大圓:換我坐,換我坐!



除了可以用拉桿拖行,如果不方便攜帶,也可以把袋子直接拔起,把袋子背在肩上,袋子本身蠻輕的,
可是要冷凍的東西應該都蠻重的吧? 所以這方法對有開車的人應該不需要...



至於拔下袋子後的拉桿車可以做什麼呢? 平常當作搬小東西的工具也挺好用的,我記得外面的五金拉桿車也要幾百塊吧?
更讚的是還可以拿來給小孩當學步車喔! 看看大圓推的多麼開心... 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接下來就是令人矚目的價錢了,像這樣一個拉桿保溫袋要多少錢呢? 通常保溫塑膠箱都要兩三千,
而小小的母奶保溫袋也都要四五百,這個袋子只要996台幣,是不是很划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