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拍照完就該結束了~
沒想到送了lili去坐捷運回家後,
小凱在中正紀念堂路邊等計程車要回公司,
居然發生超爆笑搭訕記...


因為今天的裝扮完全不對,
穿著OL樣子在中正紀念堂已經是很辛苦了,
要一直注意著路上的磁磚細縫 (常常因為這樣跌倒)
還著拿著一台大相機跑來跑去...
所以當結束後連等計程車都要找公車亭坐下來等~


小凱心裡才在想奇怪,台北市多的是計程車,
怎麼已經坐好幾分鐘了都還沒有計程車來呢?
這時候居然有一台車(忘了什麼車)在小凱面前停下來,
搖下車窗,駕駛座坐著一個白淨斯文男...


「小姐,請問濟南路怎麼走?」
「啊? ㄜ... 嗯...」(小凱完全想不起來濟南路在哪,明明就在自己公司後面)
「小姐,你自己一個人嗎? 等人嗎?」
「嗯... 我想起來怎麼走了... 你就前面直走... 然後右轉... 再右轉... 就到了~」 (根本亂報一通)
「小姐,你要去哪裡? 要不要我載你一程?」
「啊? 喔~ 我要去東區~」 (這時小凱已經完全傻住了,其實要回公司)
「沒關係,我可以載你去啊~」
「喔! 謝謝你,我沒有習慣坐陌生人的車」
「那你可以留名片給我嗎? 」
「啊? 原來你不是要跟我問路啊?」
「那不然你留手機給我好不好? 我覺得你很可愛!」(小凱還呆呆的接下陌生男的手機)
「謝謝你~ 可是我已經結婚了耶~」
「真的假的? 我不相信...」(拜託不要一臉深受打擊的樣子好不好,我又沒有欺騙你的感情)
「真的啊~ 你看我有結婚戒指!」
「喔~ 好吧~ 沒關係啊~ 我還是可以載你一程啊!」
「謝謝! 我坐計程車就好了~」(陌生男開車離開)


總算結束一場爆笑問路兼搭訕鬧劇了~
不過回頭想一想... 這好像是小凱生平第一次被搭訕耶!
害小凱當天心情high的咧~ 謝謝啦~ 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