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過註生娘娘後,小凱其實心情已經輕鬆許多~
因為娘娘說:「不要急,會有孩子的!」
所以本來心裡已經覺得大概豬寶寶沒希望了~ 那就慢慢來吧~


1.24 早晨
沒事驗驗看吧~ 可是根本不覺得會中獎...
於是驗好之後就直接丟在一邊,然後去梳洗準備出門,
等想到要去看看結果的時候,已經半個小時了...
想不到居然出現了令我傻眼的淡淡"兩條線"~



晚上跟老公說我又驗到兩條線了,
老公根本不想理我... 因為上一次驗到一個超不明顯的兩條線時,
兩個人很開心... 結果根本就被耍了... 沒多久MC就來了!
所以老公說,先不要開心的太早~ 不要到時候又白開心一場!


1.25 早晨
睡醒後,老公說,要不要再去驗驗看?
準備了Y牌跟布蘭卡驗孕試劑,然後不到3分鐘兩種就都出現了「兩條線」...
然後... 顏色越來越深... 雙眼開始迷濛... 跟老公說:我真的懷孕了耶!




老天爺~ 我不求男女,只求孩子健康快樂...
能夠穩定的來到這個世上,一定會是個備受疼愛的孩子!


PS. 姊妹們,因為老公嚴禁小凱張揚,說家裡有三個月的習俗,
       所以... 等你們看到這篇文章開放後,可千萬別怪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