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天開始我就鼻子很不舒服~
感覺右邊鼻子似乎充血膨脹到快要漲開...
慢慢的... 腫脹的感覺一直蔓延到整個頭到整個身體...
所以禮拜天一整天全身肌肉酸痛頭痛鼻子痛在家昏睡了一整天...
禮拜一早上起床全身的肌肉似乎恢復正常了,
不過鼻子跟頭還是一樣腫脹不舒服,於是下午就放班去休息了,
再睡了一晚還是很痛,連摸到鼻子都很痛,
害我很懷疑是不是鼻子裡面長了腫瘤快要破掉了?

今天一大早出門後本來要進公司,走到一半突然覺得不行還是應該去看個醫生,
於是掉頭回家去看耳鼻喉科,跟醫生講完狀況之後,醫生的反應也讓我很害怕,
他說感冒不會這樣,因為我說痛的地方在鼻腔深層... 而且只有某一個地方痛~
一般感冒不會痛到那裡去...
接著他拿了一個把鼻子撐開的鐵夾子看一下,說看不到...
就跟護士小姐說要用scope? (心裡一驚, 那是什麼?)
看到護士小姐推來一台東西我馬上就想從診療台上逃跑~
醫生叫我不要緊張,拜託,他推來一台有60cm長的黑色管狀東西要插進去我鼻子耶~
那能不緊張???
醫生只好一直安慰我會有一點點痛而已... 因為太深層了真的看不到只好用內視鏡...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但也沒辦法只好乖乖的聽話~
內視鏡伸進去是不會痛啦~ 可是超癢的,一直很想打噴嚏...
不過等到他伸到鼻腔裡面一點的時候就超痛的,因為醫生說裡面整個發炎了,
醫生說照我的症狀看起來前幾天的確是流行性感冒,不過鼻子的問題跟感冒無關~
我的頭痛跟鼻子發炎才是有相關的...

我真的很難想像,我老公一年四季的鼻子都是不通的~
我才鼻子發炎幾天就已經讓我很難受很難受,他怎麼有辦法忍受這種痛苦呢?
他說習慣了,已經20年鼻竇炎了,早就習慣了~

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努力工作之餘,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