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凱的MSN暱稱寫著【原來玉米筍是玉米小時候啊?】
我真的一直以為玉米跟玉米筍是不同品種耶!
遭受到眾人無情的恥笑...


所以,我一定要為自己辯白一下,還有人比我更離譜...
以下均為真人實事...


【案例一】
大學時代小凱還蠻愛下廚的,某天在南寮漁港買了新鮮蝦子回出租宿舍,
隔天開開心心的炒了蝦仁炒飯請室友們享用...
"小凱,你昨天有買蝦仁嗎? 今天怎麼有蝦仁炒飯可以吃?"
"啊? 我昨天有買蝦子啊!"
"可是你沒買蝦仁啊!"
"蝦仁不就是蝦子撥殼嗎?"
"真的喔? 我一直以為蝦子是蝦子,蝦仁是蝦仁耶!"


【案例二】
某同事的姑丈是個美食專家也是個烹飪專家,
某天請了組裡的一些新進學弟回家吃飯,都是些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當天菜色豐富,有自製的麻辣火鍋,自製的饅頭等等...
"學長,你這綠色蝦子在哪邊買的? 好特別喔! 我只有看過紅色的耶!"
"學長,你做這饅頭好好吃喔,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麼把饅頭外面那層皮黏上去的?"


基於以上兩個案例,證明... 不知道玉米筍沒什麼了不起的!
不准你們再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