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發現監視器被剪掉之後,馬上打電話call我老公回家,
我老公一回家跟著也就報警來看我們錄到的東西,
其實我們有錄到他,還蠻明顯的,大概我一發現被剪掉太慌張,
弄了超快轉,所以只有看到影子,我才以為根本沒有拍到人...

警察來看完之後,請了他的媽媽到警局說明,
他媽媽竟然說,他兒子也讓她很苦惱,她也要告她兒子,
因為她懷疑他偷拿她的信用卡...
於是警察申請了搜索票去她家搜索,沒找到什麼,
後來兒子回來了,警察也馬上請他到案說明,
我發現警察也蠻厲害的,因為我們也只是拍到他損壞我們家東西,
了不起能告個"毀損",那關幾天就出來了...
結果警察軟硬兼施的用心理戰,讓他自己承認了他有來我們家偷東西,
也掌握了某些贓物的流向,像我的鑽石戒指他拿去當鋪典當,
警察馬上就叫當鋪的人把戒指拿來讓我老公指認,就找到了...
但IPOD相機他好像直接賣掉了,就找不回來了...

整件事情到這裡應該告一個段落了,
我終於可以安穩的睡覺了,這陣子一直沒辦法好好睡覺,
身體變差了,免疫系統也出了一些毛病,讓我沒辦法好好工作...
希望這些壞事趕快遠離,好事才可以靠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