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一直說美容姑姑養的那個大雞真好吃,自己養的都養到10斤多,肉很甜,

可是那個雞胸她不會弄,每次都弄的又乾又硬,很浪費姑姑的雞肉,帶來叫我用"神棍"解決雞胸肉!

我看到雞胸肉嚇一跳,問婆婆說這是幾隻雞的雞胸那麼大包?婆婆說總共就一隻雞兩片胸啊!

因為一包冷凍也拆不開,只好硬著頭皮解凍,做兩種口味試試看... (SV前有在表面抹上海鹽)

IMG_8564

 

 

這次直接使用ANOVA APP裡的內建烹調模式,選好雞胸肉之後,按下"開始"就好了!

IMG_8565

 

 

這個口味是SV結束後,雙面灑上O&CO綜合香草海鹽紅罐(肉類料理),再煎到金黃色後切片

IMG_8568

 

 

有西式口味也來點中式的,結果這個口味果然比較受歡迎,調味只有最初SV前表面抹上的海鹽而已!

IMG_8566

 

 

沾醬是港式蔥薑油醬,這個醬燒臘便當都會有,也蠻簡單的

蔥 2~3支 (切蔥花)

薑 1塊約大拇指指節大小 (切末)

鹽 1/2小匙

油 2~3大匙

把油燒熱,倒入蔥薑鹽裡面,攪拌均勻即可

IMG_8567

 

 

結論是... SV絕對是雞胸肉的救星,我原本就喜歡雞胸,但是婆婆是完全不吃雞胸,

這一天,她吃了好幾塊,一直說好好吃很嫩又很多汁,完全不像雞胸肉... 

還好沒讓我浪費了姑姑辛苦養的大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