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 愛露營。溫家居酒屋之食物大爆炸@新竹五峰溫家茶園 看到露友家有這塊鐵板,

我從看到的那一刻馬上就盧說我也要一塊,到了晚上實境示範演出之後,其他露友馬上追加了一大堆,

一體成形6mm厚的不鏽鋼鐵板,經過多次開發實驗才最後定案成這個模樣... 

DSC00821.jpg

 

 

有附一個約8cm高的蓋子,可以有悶&蒸的效果~ 下面還有可拆卸的4支鐵腳若是爐具不夠穩固可以自己站好!

DSC00822.jpg

 

 

日本製鐵板燒鏟之前去東京合羽橋道具街有看到,但是當時因為不太確定鐵板大小不敢買,

收到鐵板之後馬上去餐具行買了兩支,在日本的時候應該買分食小鏟的!(吃大阪燒時每個人用的小鏟)

DSC00824.jpg

 

 

原本我心目中屬意的第一道鐵板料理是蚵仔煎,可是遲遲等不到東石的鮮蚵,只好煎大明蝦~

一下鍋很快傳來明蝦的香氣,翻面的時候完全不沾鍋,而且感覺得出來因為高熱凝聚的表皮焦香味!

DSC00827.jpg DSC00830.jpg

 

 

下午大小圓說要吃肉醬義大利麵,花了2hr熬好了肉醬,我居然就突發奇想,不如來個鐵板麵!

一邊翻炒我一邊自己笑到快倒地,為什麼別人就可以這麼有氣質的弄高級料理,我就是走這種搞笑路線?

我下次要帶鐵板去露營的時候做美而美早餐,中間煎蛋煎肉煎蘿蔔糕,旁邊熱漢堡土司!

DSC00831.jpg DSC00832.jpg  DSC00839.jpg DSC00844.jpg

 

 

前面搞笑完畢,還是來擺盤一下,今日晚餐是香煎明蝦肉醬義大利麵!

DSC00846.jpg DSC00848.jpg DSC00851.jpg 

 

 

PS. 鐵板是友情限量商品,沒有對外銷售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