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肯定有戀物癖,前兩個禮拜才分享過的耘萍石泉印泥,是牡麗等級,

這次我又請老公帶回來更高等級的超箭,原因是牡麗紅帶紫,蓋在白紙上的顏色很深,非常接近豬肝紅,

我第一眼看到就不是很喜歡,所以又請老公幫我帶回另一款,超箭就是正紅色的了~

正紅色還有入門等級的光明,其實最早店家告訴我一般用印光明就很好了,牡麗以上都已經是書畫用印了~

P1070157.jpg

 

 

買的時候特地跟店家確認瓷缸款式,早先買牡麗的時候賣場上瓷缸畫的是魚,結果來了葡萄,好可愛,好驚喜!

超箭在賣場上的圖樣是竹子,我不怎麼喜歡,本想買袋裝回來裝再葡萄瓷缸裡,原先牡麗的印泥可以分裝到攜帶盒,

沒想到店家告訴我這批超箭瓷缸是葫蘆藤,超可愛的啦~ 二話不說我又買了一個盒裝的...

P1070159.jpg

 

 

瓷缸近拍,葫蘆音似福爐,送人也好體面咧~ 

P1070160.jpg

 

 

拆開來印泥顏色果然放在一起比就有差異了,左邊是正紅的超箭,右邊是紅帶紫的牡麗

P1070164.jpg

 

 

印泥的等級是依照硃砂含量多寡來區分,肉眼我是看不出來,翻調印泥的時候就有感覺了,

我不太會形容,超箭的印泥翻調起來比較軟,牡麗略微硬些...

P1070165.jpg

 

 

打印的時候也有點不同,印章沾印泥的時候,超箭比較鬆軟,牡麗則是Q彈,

蓋出來的顏色也很不一樣,本來我第一眼不喜歡牡麗,我爸媽卻很喜歡,他們覺得蓋出去的支票就是與眾不同,

聽他們一說我也覺得牡麗顏色真的很特別,我的銀行專員看到也是說很少見的顏色,於是就兩個都留下自用囉~ 

P10701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