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之後,收到了一封掛號信,打開來就是這張感謝狀!

螢幕快照 2010-06-01 下午6.45.22.png 

 

 

人生真是充滿著意外與驚喜,想當初買了房子最早的規劃是擁有衣帽間跟梳妝台的超大主臥,沒多久我懷孕了...

而且很意外的來了兩個孩子,設計師安慰我,說不定是同性別啊! 這樣我還是能保留原本的設計... 

沒多久,我告訴她是對龍鳳胎,於是... 我的衣帽間就變成了寶寶房... 

三年後,我又面臨另一次意外,這次我可能得換車兼換房才能解決了! (我這麼容易中獎怎麼都不會中樂透?)

不管人生的意外有多少,發生了就是去面對,雖然剛開始我很埋怨老公為何堅持要留下孩子,

可是... 或許是上天告訴我,我很適合當媽媽,所以讓我擁有三個孩子...

所以,陳三寶(暫名)小朋友! 歡迎你/妳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