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面臨這種囧境,當第二條線清楚又迅速的浮現之後,我只有震驚跟可以形容我的感受!

馬上翻了iphone上的period tracker,這個月老公幾乎不在台灣,危險期的時候也不在,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照片.jpg  

 

 

此時的第一個念頭是,我不要留下來,我不想生第三胎!我有大小圓我的人生就無憾了!

打電話給正在大陸的老公,告訴他我懷孕了,我還得重複四次,他才接受這個訊息,

但是... 很不幸的,他樂翻了!我就知道,這件事只會困擾我,根本不會困擾他!

心裡升起陣陣的怒意,為何要我承擔?他幾乎都在出差,孩子都是我在照顧,現在又來第三個,叫我怎麼忙的過來?

 

 

本來前陣子看到朋友的噗浪寫著,覺得雙子媽比較輕鬆,當兩個孩子都超過三歲的時候,

沒錯!我現在就是這種感覺!我覺得我出運了... 孩子還是很黏我,但他們有自己的世界,可以一起玩耍,

我只需要站在旁觀者的角度,適時的介入孩子的爭吵,注意他們的安全即可... 

現在全部要再重頭來過,我真的真的好掙扎!

生三個孩子這種事發生在別人身上,我會覺得媽媽好偉大,但發生在自己身上,就覺得很丟臉~  

因為... 我愛面子... 怕人家笑我生那麼多?怕自己變成歐巴桑...

因為... 我很自私... 我想保持現在漂亮的樣子,輕鬆的生活,還過的去的身材,跟還可以的經濟水平...

(再次重申這是我個人對自己的想法,對其他的三子媽我真的只能用偉大跟佩服來形容)

 

 

但是它這麼不預期的來報到,打亂了我一切生活,跟自以為是的想法!

不能否認,我的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的甜蜜,即使辛苦的練著啦啦隊它還是堅持跟著我... 

才5週的小生命用比過去更激烈的孕吐來宣告並無時無刻的提醒著我它的存在,

我投降了... 我認輸了... 我被它clos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