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許久的海倫手作包終於到貨了,這是在噗浪上認識的朋友,看過她的作品後就決定訂製一個手作包,

我選的是背心包的款式,布料花色全部都是自己可以挑選的,既然是手做包自然尺寸裡面隔層這些也全由自己決定~

最新膠卷 - 098.jpg

 

 

 

我選擇沒有拉鍊的款式,比較好撈東西,因為這是一個背心包,背得時候夾在腋下,應該也不至於有安全性的問題,

裡面做了三個開口袋,一個平面兩個立體的,剛好給我放手機跟鑰匙包,平面那個我目前放置小乳液罐或乾洗手,

底部有一片有厚度的塑膠片,畢竟這是棉布料,材質一定是軟的,放了東西更不可能硬挺,所以有個塑膠片來定型~

另一面則是個平面拉鍊袋,可以放置一些紙張名片類的東西~ 左上方還有一條勾鏈,可以勾住鑰匙方便尋找~

最新膠卷 - 099.jpg

 

 

兩側都各還有一個側袋,懶得在包包裡撈,隨時要用的小物品也可以放在這裡...

最新膠卷 - 100.jpg

 

接下來介紹我為大小圓訂製的小包,他們已經兩歲了,以後出門可以自己背自己的玩具跟溼紙巾~

最新膠卷 - 101.jpg

 

 

小包束口之後的樣子~

最新膠卷 - 102.jpg

 

 

還有兩個同款式的零錢包...

最新膠卷 - 103.jpg

 

 

這是小圓背上小包的樣子,大圓不肯配合沒有照片,背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最新膠卷 - 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