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個牌子的第一次接觸是兩年前,Dapheny送我的蕃茄髮束,這兩年來,對它的喜愛只有增沒有減,(再次謝謝Dapheny)

於是趁著領到老闆送的500元禮卷,就傻裡傻氣的跑去新光三越A9朝聖,想買幾個適合工作裝扮的髮飾...

為什麼說傻裡傻氣?因為有人不經意的提到她的鯊魚夾一隻700~800左右,害我以為大約就是這個價位...

結果在嚇得不清的狀態下,還是有兩樣小東西跟著我回家了~

 DSC01864.JPG

 

 

一個是黑色有一些些水鑽的髮束,我一眼就瞧見它,戴上後果然如我所預料的出色,

另一個則是它們家的經典鯊魚夾款式,這款大約是3cm大小,適合綁公主頭,若髮量少一些可以盤髮~

DSC01865.JPG

 

 

我的髮量非常多,現在的髮量是昨天剪過頭髮削去一半髮量喔,所以這款鯊魚夾我想很適合冬天穿套裝時綁公主頭,

小姐教我要稍微把頭髮往上提一些可改善扁頭,讓頭型立體些...

DSC01866.JPG

 

 

這款就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黑色髮束,還有同款淺紫色,但不如黑色出色,綁起馬尾不管上班休閒都合適的百搭款!

DSC018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