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內湖捷運通車,捷運周邊祭出了大手筆優惠,維多麗亞西餐廳也推出了開幕以來最大優惠,

肋眼牛排買一送一

靠噗浪之賜,有噗友老早就訂好位置,卻剛好家人有事不能去,但是位置據說早就完全銷售一空,

她又不想浪費這難得的機會,所以就開放給好友揪團去吃啦~

DSC01366.JPG

 

 

人到了之後,服務生送上麵包,每個人都有一個義大利香料麵包跟一個小小的雜糧餐包,蠻好吃的~

DSC01367.JPG

 

 

餐桌上早已擺了開胃小點,醃漬橄欖,我向來不敢吃橄欖,以前吃pizza總會一個個挑掉,

今天也不知道著了什麼道,竟想試試看,這是我的第一次,很抱歉... 整個有被嚇到吐出來,

但同行友人說不是餐廳弄得不好吃,是橄欖本來就澀澀的,我第一次吃我也不知道... 浪費食物很不好意思咧!

DSC01368.JPG

 

 

這也是開胃小點,蜜汁腰果,這讓我想起阿基師有教過怎麼用太妃糖做蜜汁小魚,不過西餐廳好像不是阿基師管的...

DSC01369.JPG

 

 

蟹肉沙拉佐檸檬辣椒油醋汁,蘿蔓心很新鮮,不過dressing倒是很奇怪,我覺得很像泰式酸辣海鮮醬,

蟹肉沙拉很有誠意的給了許多,只是... 很可惜有些腥味...

DSC01370.JPG

 

 

白花菜龍蝦湯佐九層塔奶泡,這道也一樣有些腥味更慘的是還帶著蝦頭的苦味

DSC01371.JPG

 

 

 

綠蘆筍配洋芋沙拉佐香蛋荷蘭汁,這道菜是我唯一有吃完的,好吃... 下面黑色的醬汁是醋沾洋芋很提味...

DSC01375.JPG

 

 

美國肋眼牛排五分熟,牛肉很大一片超有誠意,但是瓷盤的溫度有些不對,上來的時候牛肉溫度已經跑掉,

入口之後沒有美國牛肉那特有的香甜味道,所以要吃完這麼大片著實有些辛苦...

DSC01376.JPG

 

 

不吃牛肉可以改點石斑魚排

DSC01379.JPG 

 

 

餐後飲料,有紅茶跟咖啡可以選擇,寫到這裡有些不忍心,因為連紅茶都不好喝...

DSC01381.JPG

 

 

甜點是鮮奶酪,這倒是很好吃

DSC01382.JPG

 

 

最後送上超大盤水果,夏天就是吃水果的季節,超有誠意的...

DSC01383.JPG

 

 

網路上早有傳聞,太多人因為維多麗亞的優惠跑去吃,一致詬病上菜非常慢,

我們這天去吃倒是沒有覺得上菜很慢,非常順利的一道接著一道上菜,服務生的服務也很不錯,

份量很多以致於我那天晚餐沒吃,只是... 真的說不上好吃,所以預約不到的朋友也無須扼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