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小花小姐在MSN上聊天,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鬆餅,她說她好愛pancake,
我就突發奇想,來我家喝下午茶嘛! 我家空氣新鮮,放眼望去都是綠油油的景色...
小花小姐二話不說今天下午就來了....


小花來了之後,馬上開始動手調鬆餅粉,其實我之前也沒有做過,完全是按照鬆餅粉上的配方下去調製,
用100g鬆餅粉+75cc鮮奶+1顆雞蛋,放在大碗裡面調勻...



準備平底鍋,然後慢慢將麵糊倒入平底鍋讓麵糊成圓形,用小火慢慢加熱,大約1分鐘就能翻面,兩面都煎到金黃色即可~



淋上楓糖漿跟擠上鮮奶油,就是我跟小花的女人下午茶時光,坐在大落地窗前,雖然下著綿綿細雨,卻也別有一番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