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440.jpg


願景的裝修工程在8/11如火如荼的展開了,我都常常來不及拍照...
好在Victor常常過去監工,也順便幫我拍照,不然錯過許多值得紀念的時刻呢!
進場前很重要的要把電梯跟梯廳整個用PP板包起來,以免我們在進料的時候刮傷可是要賠錢...
施工中大門也必須關起來,避免噪音及灰塵影響其他住戶,工地管得非常嚴格,
師傅們不能抽煙不能吃檳榔,違者罰5000,雖說對工班很不方便,可對住戶而言到是挺不錯的!



室內什麼都沒有,所以不用包,只有主浴裡有東西要包起來,這是包了PP板的樣子~



接著拆了小圓房間裡的輕隔間,原本送審的時候是個機房~ (參考未拆之前的樣子)



在鋪地磚之前必須先埋好預留的水電管路...



看一下Victor拍的環景圖~




打好預埋的管線後,80x80cm的拋光石英磚進場,據說師傅搬到手快斷掉...



鋪沙漿打平準備上石英磚了~



本來今天下午想去拍石英磚上好的樣子,沒想到已經全部上好而且也包PP板了,
這下好險Victor又很貼心的幫我拍好照片寄給我... 而且還幫我做了環景照片~ 太感動了!





鋪好的石英磚也要趕快包起來保護好,明天空調跟自動控制系統就要進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