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中不少人跌進單車坑裡,看著大家騎車樂趣無窮,
著實讓我羨慕了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終於下定決心要跟進這個美好的運動的時候,
開始做功課才發現... 呃... 小折好熱門啊! 竟然大缺貨...


本來最早我的設定是預算一萬以下,那還挺好找的,選擇也不多~
所以選了一台Giant FD-17s,後來因為"聽說"無法加裝兒童座椅?


隔了一天,老公突然丟了個難題給我,
叫我想要買車就好好去研究一下,不一定要限制預算一萬以內!
呃~ 這下範圍那麼大要我怎麼找???


目前我"想像"中我未來騎車的需求原本只是騎騎河濱而已,
但有車友告訴我,一定會有機會上山的,難道你一直看河濱風景不煩嗎?
這時候... 又想到T2似乎對長途或爬坡的行程比較能夠發揮?
但是... KHS缺車缺很兇,到處都用搶的...
某日聽說某車行進了一批T3,一大早起來等到開門,拖了老公去看,
結果... T2/T3外型老公完全無法接受... 我們就這樣空手而回~


這時候,我已經完全放棄買新車了,決定回娘家當女兒賊,
把爸爸的車拿來騎,有騎有健康囉!!!


﹦﹦﹦﹦﹦過了一個禮拜﹦﹦﹦﹦﹦
4/4凌晨,老公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叫我乖乖在家等他回來,
那天下午,我坐在二樓落地窗前,遠遠的看到老公辛苦的提著大箱子...
箱子外面印著大大的Birdy字樣... 我知道... 我的小鳥來了...



好high喔~ 一隻小鳥嗎? 不... 小鳥一定要買一對才不會孤單啊!



快點打開... 我等不及了啦~



真的是夢幻的經典小白鳥耶...



另一台是老公買來給小白鳥當老公的小黑鳥...



於是,我們家飛來了一對幸福的小白鳥跟小黑鳥~



<後記>
老公得意的對我說...
『你的生日禮物可不是這兩隻小鳥喔!』
『那是什麼? 還有別的嗎? (蠟筆小新的亮晶晶眼眸)』
『你的生日禮物是往後我要陪妳一起騎單車...』
『那我們要一起健康到老...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