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庭主婦們,有沒有覺得現在的民生物資日漸高漲?
以前還沒搬回山上婆家住的時候,我跟老公兩個人每天的早餐總是要吃到120-150,
只是一般的美而美早餐店,更何況一點都不好吃!


搬回婆家後,吃早餐更是要靠自己,不想每天吃一樣的東西,
就得想辦法買很多東西來變換口味,不過還好現在是大家庭,
一共七口人吃飯,所以要買東西很好買,costco成了我最常補貨的地方!


最近,小凱發現一個很妙的網站,叫做愛合購
在上面你可以找到住在你家附近的人,一起買美食/點心/衣服/民生用品,
來節省運費,甚至量大的時候還可以跟廠商談優惠~
於是我在上面發現了,喀萊爾美而美早餐材料...
號召了住在德安百貨附近的主婦們一起來團購早餐材料,
自己早餐DIY,既省錢又吃的健康安心~


3/14早上,送貨司機打電話給我說東西送到了...



第一次訂購,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先訂到免運費標準($1000)就好~



這一大箱就是全部的東西,不過總共是四個人訂購啦~



以下就是我個人訂購的食材囉,左邊是奶酥醬,右邊是沙拉醬,
奶酥醬有用封口機封起來,保存期限到六月,沙拉沒有,保存期限到四月!



這是黑胡椒豬排,20片150元,分了團員4片,所以是已拆封的樣子!



這是雞腿排,裡面可以看到一塊塊的雞腿肉碎塊,也是分團員2片...



這是蘿蔔糕,10片60元算是很便宜的~



最後是團員楊小姐好心送我的蘑菇麵,感恩喔!




***以下為商品評論***

今天一大早醒來很興奮的準備洗手做早餐,
因為都是沒吃過的新食材,所以決定每一種都做來吃,
反正家裡人多,大家都可以吃到新口味囉~


沙拉口感就像一般早餐店吃到的,甜甜的不會很膩,
奶酥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冰過了,所以非常的難抹在厚片土司上,
抹起來是一塊一塊結塊的樣子,烤過後很香,但是不太酥,是我烤的方法不對嗎?



雞腿堡加蛋三明治,我覺得這個普通,肉的口感有些粉粉的,
下次我想改卡拉雞腿堡試試看,卡拉雞腿堡是整塊肉,
而這個雞腿堡是雞腿碎肉,所以有點粉粉的...



黑胡椒豬排加蛋三明治,豬排醃的很好吃,煎起來很香,令人食指大動!
下次應該再買一些美生菜跟番茄一起加進去,更健康更美味啦!



在週末的早晨,一家人圍在一起,陽光透著落地窗撒進來,這就是平凡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