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小圓圓,


距離跟你們見面的時刻,不到12個小時了,
從第一次知道你們的存在,那時候你們才只是"0.28cm"跟"0.27cm"的圓圓,
到現在經過了九個月,已經長成40幾公分的圓圓了~
我的肚子透過臍帶,與你們緊密相連,交換著血液,交換著氧氣,
這一刻,是不是我們這輩子最親密的時刻?


一旦過了明天,未來的日子,你們就將不再依賴著媽媽,
你們會有自己的人生,去探索自己的路...
幸運的是,在這條路上,你們是彼此的伴侶,
一起歡笑,一起成長,一起面對生命中的喜與樂~
我想這是我們送給你們最大的禮物!


許多人問我,緊不緊張?
其實我興奮的要命,興奮到不知道要怎麼好好的寫這封信給你們!
看著半夜裡,還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你們,忍不住傻笑...
我想... 我也會是以後光看著你們就會傻笑的媽媽吧!
不要笑我傻里傻氣的,以後當你們有自己的孩子,也會懂我現在的心情的!


夜深了,該上床睡覺儲備明天的體力了!
我會牢牢記住... 看到你們的第一眼...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