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蛇

屬蛇的朋友明年是愈跑愈發,也就是所謂的他鄉發達,並不是說現在情況不好,而是說如果他跑到外地做生意的話會更好,尤其是1977年與1965年次的蛇,真的是愈跑愈發。那一般來講屬蛇的朋友明年度的財運都很好,但是如果你附合下面條件的話是更好,如果你是姓莊、姓莫、姓燕、姓華、姓烏、姓焦等等之類,就是有帶火或著帶草字頭的,那會是好中之好,而你求財的方向是往西方,遠近不論都可以。

第四名:豬

屬豬的朋友明年是眼光獨到、生財有方,就是他在錢財方面看法很特殊,人家沒有想到的,他先早一步就想到了,尤其是1971年跟1959年次的豬,更有這樣的好運;那麼如果你是姓夏、姓沈、姓粟、姓米、姓涂、姓游、姓湯等有米字部 或者三點水的,這種的都是很好,那建議你可以往北方發展,說不定好機會就要到了。

第三名:牛

屬牛的朋友,明年生意營獲利是滾滾來喔!如果你是生意人在開工廠或開公司的話,生意可是非常的好,那如果你是走別的行業,例如主持工作或是演藝事業的話,也會發展的很好,尤其是1973年跟1961年次的牛,在新的一年運勢可是相當旺喔!那若是你的名字是姓堯、姓艾、姓花、姓黃等等名字裡面有田字或者草字頭字的,特別又更好了,那麼你的發展方向是南方。

第二名:龍

屬龍的朋友明年是置產投資、財源廣進,對屬龍的朋友來說,2007年是房地產發展非常好的一年,很適合投資等事業發展,那尤其是1964年跟1976年次的龍,將會發展的更好喔!特別是姓江、姓錢、姓汪、姓金、姓洛、姓洪等等名字有金跟水方面的朋友,你又是好中之好;那你求財的方位是中方,就是原來的意思,不必跑到遠方發展,留在原地就會很不錯了。

第一名:虎

屬虎的朋友,恭喜你喔,雖然你的運氣在2006年不是頂好,但2007年你將會福神眷顧、財運亨通,不論做什麼都會很好喔,儘管你可能只是領薪水的上班族,也會碰到紅利特別多、老闆特別加薪等等的好事,那做生意的朋友更不用說,業績長紅,尤其是1974年跟1962年次的虎,運氣更是特別好,那若是你是姓朱、姓崔、姓岳、姓岑、姓李、姓林等朋友,簡直是如虎添翼喔!那你的求財方位是往東方去,會讓你錦上再添花!


=====分隔線=====

小凱屬龍,老公屬虎...
這樣不就表示,我們明年會賺大錢?
哇哈哈... 真是令人愉悅的預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