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凱從來不過什麼情人節,耶誕節,七夕等等被商人炒作到無以復加的奇怪節日~
直到遇見我的「雙魚座老公」才開始瞭解原來花點心思給彼此一點驚喜是多麼的令人心動!


但是牡羊座老婆務實的個性卻又跑出來煞風景的說... 「那我們來約法三章吧! 」
以後西洋情人節歸老公,七夕歸小凱,耶誕節隨便吃個飯就好... 
至於禮物則是花心思為對方準備1000元以下的小禮物... 
去年的七夕小凱想半天都想不出老公缺什麼東西,最後送了老公自己寫的福利卡片,
裡面寫著各式各樣的福利,例如說: 不能生氣, 跳豔舞, 國外旅遊等等...
(好像玩電動快死掉了撿到補血卡一樣... 哈哈~)


前兩天老公就一直在打探小凱到底要不要過情人節咧?
這時候小凱開始撒嬌兼耍賴的說,「當然要啊! 要小禮物... 小禮物...」
於是在2/14凌晨12:30,老公到家,手裡提著小凱找了很久已經斷貨的Nokia6108,
睡覺的時候,賴在老公身上,小凱嘴裡說著,「不是說好小禮物是1000塊以下嗎? 」
其實心裡甜孜孜的~



2/14早上醒來後,梳洗後準備出門,老公還特地交代說要把新手機帶出門喔~
心裡正怪異著,打開車門... 發現座椅旁居然擺了一大束花... 還有coach的禮盒...
真是大大的驚喜~  (真的是雙魚座老公會做的事...)



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個漂亮的手機吊飾~



老公~ 謝謝你在工作那麼繁忙之餘,還花時間幫我找禮物...
我不需要大餐,不需要名貴的禮物... 你的真心即使一起吃路邊攤也讓人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