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Cuisine Map上看到內湖有一家新加坡早餐的介紹,就一直吵著老公說要去吃早餐~
今天一起床已經10點多了,我愛吃的麥當勞早餐跟摩斯早餐已經快要沒有了,
打了電話給亞坤碰碰運氣還有沒有賣早餐,他們說:「我們從早上到傍晚五點半都是賣"早餐"。」
趕快興沖沖的梳洗打扮,跟老公手牽手出門吃早餐囉~


果然跟之前美食地圖的介紹一樣,每一樣套餐都是70元,
小凱點了法式起司土司套餐,老公點了牛油土司套餐~



等了一會,服務生送上飲料跟養生蛋...
頓時小凱覺得心情很差,因為咖啡用紙杯裝著,養生蛋用醫院驗尿的塑膠杯裝...
或許是我太過於picky,我覺得裝盤真的會影響用餐的情緒~
咖啡口味蠻特別的,好像有加了可可在裡面,奶茶的味道也有點像泰式奶茶不會太甜~


接著土司來了~ 牛油土司跟法式起司土司都很好吃,
法式起司抹咖椰醬很好吃,但我一直吃不出來咖椰醬究竟是什麼東西~
單獨吃味道有點像綠豆沙泥...


整體來說,餐點都很好吃,價格也很可親~
可是... 網路上的介紹感覺起來店家是比較用心的,飲料是用杯子裝~
養生蛋"看"起來也很美味,大家可以看看原來在Cuisine Map上亞坤的介紹~
雖然實際上真的很美味,只是我比較不喜歡"塑膠杯"...


全部的照片都整理在亞坤新加坡早餐~ 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