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來一到家門口看到怎麼有個女生站在我家樓下,
好像在等人的樣子...

我一走近,她就問說:「請問是不是簡小姐?」
我說:「是~ 你哪位?」

這個女生馬上雙手奉上小禮物,說明來意...
原來是房屋仲介,想要買我的房子~ 說是有朋友想買~
其實我知道不見得是有朋友要買,
如果他們看到覺得不錯的物件他們也是會直接登門拜訪問人家要不要賣的~

雖然我對賣房子這件事情的態度是不反對,
但是... 她有辦法從地址查的到屋主,再查到屋主現在的居住地,
然後... 到人家家門口堵人... 會不會太誇張啦???
這個社會的資訊還真是"發達"啊~


回到家裡,我才跟老公開玩笑說:「ㄟ... 這像不像是第三者在堵正室的劇碼?」
登堂入室的哭訴著肚子裡的孩子已經三個月大了,不能沒有爸爸...

我老公瞪了我一眼~ 說:「無聊~ 妳會不會太有想像力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